最近迷上娃娃的晚安曲,專輯是"我對愛情不灰心",應該是後來出的,前陣子從網路上二手買進後,除了"為何夢見他"以外,其他那些歌都沒啥印象。聽了幾次後就覺得最後一首最好聽,因為音樂停了之後,腦袋中好像有部唱盤自動開機接了那旋律往下唱,好久都沒辦法結束...。
今天索性把它設定成單曲 repeat,想把它聽爛了趕出去。
...
想念你 在午夜裡 從來未說起 我愛你
擁抱你 在睡夢裡 我愛你 晚安 ...














最近迷上娃娃的晚安曲,專輯是"我對愛情不灰心",應該是後來出的,前陣子從網路上二手買進後,除了"為何夢見他"以外,其他那些歌都沒啥印象。聽了幾次後就覺得最後一首最好聽,因為音樂停了之後,腦袋中好像有部唱盤自動開機接了那旋律往下唱,好久都沒辦法結束...。
今天索性把它設定成單曲 repeat,想把它聽爛了趕出去。
...
想念你 在午夜裡 從來未說起 我愛你
擁抱你 在睡夢裡 我愛你 晚安 ...
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