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迷上娃娃的晚安曲,專輯是"我對愛情不灰心",應該是後來出的,前陣子從網路上二手買進後,除了"為何夢見他"以外,其他那些歌都沒啥印象。聽了幾次後就覺得最後一首最好聽,因為音樂停了之後,腦袋中好像有部唱盤自動開機接了那旋律往下唱,好久都沒辦法結束...。


今天索性把它設定成單曲 repeat,想把它聽爛了趕出去。


...


想念你 在午夜裡 從來未說起 我愛你
擁抱你 在睡夢裡 我愛你 晚安 ...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無聲之地 的頭像
jamesd

無聲之地

jam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 1 )